电商花花2

抖音小店新手怎么做?三种起店方法适合所有人,带你从0开始做

大家好,我是电商花花。

都说新手做抖音小店感觉很难,其实我觉得新手之所以觉得难是因为没有掌握好的起店方法,今天花花给大家总结一下我们平时做抖音小店用的三种起店方法,操作很简单,新手学会也能快速做好抖音小店。

首先,第一种方法,低价引流款截流起店

商品都分为引流款和利润款,引流商品主要是为了拉人气拉流量,低价商品提高商品转化率,而且受众范围比较广,比如说小百货,小摆件,家居饰品这些便宜的东西。

前期可以平本或者是略微亏损一块钱,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因为我们用低价小爆品做引流款来带动我们店铺的销量,可以让我们的店铺快速通过新手期,提高店铺的评分。

另外可以用引流款带动我们利润款出单。

第二种方法,爆款商品快速起店

我们可以在蝉妈妈,抖店商品排行榜上通过分析商品的质量、性价比、价格、售后、转化率等多方面数据筛选商品,

先用全店跟爆品,比如说铺200个品,300个品,而全部都是跟着同行的爆品。

前期起店之前,我们也可以带一块钱或者两块钱左右的利润。

因为同行当他开始爆单的时候,他的利润一定会往上加,那我们一单如果是平价或者是挣一两块的话,这样我们是有价格优势的。

第三种方法,达人带货起店

达人带货方法是我们现在大多数无货源抖音小店的主流玩法,因为出单快,订单量大,销量稳定,安全有保障,适合我们长期持久的做。

只要我们做好找到合适的达人帮我们带货,我们商品基本上都不差,像我们店铺也是做达人带货模式。

我们只需要去抖音小店精选联盟达人广场根据产品去找匹配的带货达人就可以了。

我们选品做好之后,拿着商品去找达人联系,直接找达人打招呼,发送商品去谈合作。

所以,一般情况下,我是更加建议新手去做达人带货,起店速度更快,而且很容易大爆单。

但是达人带货起店有几个点需要注意:

1、店铺体验分要高;

因为现在达人带货的口碑分和店铺体验分是直接挂钩的,所以达人也不愿意和体验分低(低于4.5分)的店铺合作;

2、产品

达人愿不愿意合作,也要看产品,还有产品的佣金和价格。

如果是新店铺,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定向高佣+营销活动设置低价,吸引达人合作;因为达人直播间也需要这种产品做转化;

抖音电商变化很快,最近玩的比较多的抖音小店起店方法就是上面这三种抖音小店起店方法。

具体的抖音小店起店实操方法还有不清楚的,可以找我沟通交流,更多关于抖音小店全套运营思路和技巧,可以移步 ↓

公众号,电商花花(可领取免费资料-达人沟通话术、违禁词、抖音小店运营思维导图)

我是电商花花,一个在电商行业摸爬滚打7年的创业者,目前经营着80多家无货源抖音小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