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花花2

年轻人做这个副业就能赚钱,在家做抖音小店,也能轻松月入数万

大家好,我是电商花花。

目前,我们电商行业发展的还是不错,尤其是抖音快手等自媒体的快速发展,让我们年轻人能更多的平台创业做项目,赚钱。

现在网上的项目五花八门,你可以选择在抖音上直播带货,你可以做视频博主,你可以直播展示才艺。

当然,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有技能傍身,有人问我不会直播,又不会做视频吗,是不是就没有适合我自己的副业了呢?

不是的,如果不会直播,不会做视频,我们还可以做抖音小店无货源。

抖音小店无货源项目,可以全职做抖音小店,也可以当副业来做,只要我们每天腾出3-4个小时的时间,完全是可以通过抖音小店来提高自己的收入!

抖音小店可以作为我们的第二职业来发展观望,完全可以低成本投入,什么时候有空就什么时候学习和操作,一个人也能搞定。

像我们这边的新手做抖音小店,只要执行力跟上,基本上七天就能出单,三周左右稳定的出单的。

现在的抖音流量巨大,投入成本也低,上架发货操作也相对简单,对于我们电商小白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现在入驻抖音小店不需要粉丝数量,0粉丝也能开通抖音小店。

另外,新商家开通抖音小店后,即可0粉丝申请“直播购物车”。

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些我做抖音小店的经验和经历。

先来介绍一下为什么推荐你做抖音小店无货源!

首先,抖音市场前景大,流量大,抖音作为正当红的流量app,有着7亿+的日活跃用户吗,稳居国内流量池第一。

增速猛,交易额相当于去年的50倍,抖音小店电商必将成为未来主流的电商平台。

转化高,直播电商相比传统图片电商更能卖出东西。

零风险支持无货源模式,无货源模式不需要压货,囤货,可以通过一件代发,从拼多多,淘宝等平台一键发送。

资金投入量少,抖音商家只需要缴纳基本的开店保证金就能卖货了,保证金在你不做店的时候是可以退的。

门槛低、平台操作简单,可以不拍视频不直播,选到好产品后,在精选联盟可以主动寻找优质达人约谈合作,让达人主动帮你宣传推广。

怎么做?

我们第一步办一张营业执照,交保证金开通抖音小店。

第二步,选品。我们阿里巴巴,淘宝、拼多多等平台上选择一些有热销、价格低、颜值高、复购率强的产品来上传到我们小店,然后等待售出。

平时我们也可以去蝉妈妈,抖音商品排行榜单,上选品。

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选品的话,我也整理了一些抖音小店的选品方法,可以找我获取。

第三步,找达人合作,达人推广。

抖音小店出单方法就是通过和达人谈合作推广,我们给达人佣金,达人帮我们直播带货或者拍视频带货,出多少单给多少佣金。

在这里,我还给大家准备了抖音小店运营的资料,看完能搞懂抖音小店到底怎么高效选品,需要的同学可以领取。

到这里,抖音无货源全套操作流程就完了,还有不懂的小伙伴,可以随时找我沟通交流。

公众号,电商花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