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花花2

在家做抖音小店无货源,开启副业之路,真的适合年轻人吗?

大家好,我是电商花花。

关于抖音无货源模式很多人都在问,无货源好不好做,能不能做?

其实现在真的可以做的,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因为现在是可以说是自媒体的时代,抖音的时代,不管是从抖音短视频来看,还是从抖音电商来看,未来的创业机会还是会在抖音上产生的。

抖音的强大流量相信我们应该都见识过了吧,从当时无人知晓的小众平台眨眼间就变成了影响数亿的人民生活习惯,让短视频融入了生活,抖音电商的发展更是改变了我们购物习惯。

如果你想做电商,如果你想做线上创业项目,那么我一定会推荐你选择做抖音小店无货源项目。

因为现在的抖音就是一个造钱app,在这巨大的流量背后,是无法估计的经济效益和赚钱机会。

从李佳琦,抖音网红李子柒,在28岁年收入已经超过5000万。

不仅是网红,更是不少明星都来抖音直播卖货,可想而知其中的效益。

什么是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

抖音小店就是抖音进入电商推出的平台,我们可以在抖音上开店赚钱。

无货源模式就是低风险操作抖音小店,不需要我们囤货发货,用平台之间的信息差赚取价格差的一种方法。

通俗来说抖音小店无货源就是不存货、不压货、不囤货、零库存、无仓库的运营模式属于一键上货,我们可以在1688,拼多多等平台选取自己心仪的产品然后上架到自己的店铺,从中赚取差价的方式来运营。

这种方法零成本但在抖音这个巨大的流量池中,只要商品足够博人眼球就能带来巨大的流量,流量一经变现,从中获取的利润只多不少,这些利润我们会在十五天内收款。

那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

我们想要做好无货源抖音小店,只需要记住做好:选品+达人的组合。

新手前期可以先选择一些蓝海类目,容易做的类目,比如:家居百货、厨房用具、个护清洁等等。

这类商品市场需求量大,客单价低,且前期资金压力小。

刚开始做,可以先多刷同行店铺和直播间,增加自己抖音号的权重,之后再刷会推送和相关的内容,再去做得好的同行店铺,看同行哪些产品卖的好,就去找同款上架到自己店铺。

也可以通过季节去选择应季产品法,比如:夏天的小风扇,冬天的围巾等。

这样做好处就是容易产生爆款,缺点就是周期短,需要提前布局。

选品之后,就是运营推广了。

目前达人带货就是抖音小店无货源出单最稳妥,最快的方法了。

找达人带货,我们不需要担心流量和销量的问题,只需要给达人一部分佣金即可,销量大人会帮我们解决。

当然,要想我们店铺快速出单,有个好成绩,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执行力,如果执行力跟不上,就算是头部达人也带不动你的产品。

如果想要有更高的收益,想通过副业来改变自己的生活,建议大家还是可以试一试的。

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感谢阅读,我是电商花花,一名有6年电商经验的互联网重度爱好者,团队运营着80多家抖音小店,更多抖音小店玩法教程和经验都可以分享给你们!

公众号/电商花花(可领取免费资料-达人沟通话术、保证金类目表、营业执照模板)

感谢阅读!

评论